TVBS《上班這黨事》邀來崔佩儀、甄莉、Ivy、李愛綺的兒女,探討這些孩子從小學習的才藝,究竟是自發性?或只是為一圓爸媽的心願?崔佩儀兒子貝克宇從小學四年級開始學吉他,首次在節目中公開表演自彈自唱功力。甄莉女兒Phoebe大展廚藝,無論豪華版蛋炒飯或香煎牛排,都讓在場來賓讚不絕口。李愛綺兒子Tyler生性低調,總希望沒人注意他才最自在,讓媽媽直說:「我兒子很宅。」主持人舒子晨分享自己學才藝的慘痛經驗,小時候她超想學韻律體操,但媽媽不准,她只能趁下課時間請有上課的同學教她,沒想到才一個下腰動作,就讓手脫臼,導致她之後再也不敢學體操。不過熱愛舞蹈的她,直到現在,仍會抽空去舞蹈教室,把練舞當作是運動的一部分。李愛綺的兒子Tyler因為可愛的混血兒外型,早在6個月大就有廠商邀約拍尿布廣告,但因為老公Duke不喜歡小孩那麼早出道,因此當時並沒答應。今年9歲的Tyler,和爸媽出去時,還是常引起眾人注意。李愛綺透露某次帶著兒子去海邊玩,碰上一群男高中生走過來,「我還以為是找我拍照,沒想到是找我兒子!」當下李愛綺心中不斷OS:「你們不知道我是誰嗎?」不過,不喜歡被人關注的Tyler,甚至會要求媽媽不要把他的照片放上臉書,只怕被同學看到。甄莉自承廚藝不精,只會煮泡麵,好在老公和女兒會做菜,「老公過年過節會自己煮。」女兒Phoebe因為對烹飪課有興趣,練就一身好手藝,甚至還讓甄莉的兒子搞笑說出:「姊姊妳可以帶走我嗎?因為我跟媽媽會餓死。」《上班這黨事》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至週五晚間12點的播出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hyhane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